记忆体

究极混乱人士

【刀剑乱舞】之被本人看到你穿着他的周边袜子



#之前在淘宝上的“馒头社”买了刀剑的周边袜,上周到货了,然后轮着穿完一遍,之后就想这么写了,


 

#按照穿的顺序写


 

#ooc是肯定的


 

1、和泉守兼定


 

“哟!主人穿着我的周边呀,怎么样,好看吧!帅气吧!”“是是是,卡内桑最帅气了”〈学着堀川的语气〉“好啊,那么主人请多穿这双袜子啊”“好啊”


 

目送和泉守离开后


 

〈回头〉【?!!!!救命啊啊啊\(〇_o)/】


 

堀川国广穿着出阵服,手中胁差已经被摁住刀镡(应该是这个词)眯眯眼的背后是几乎实体化的黑气


 

“主人,和泉守兼定的袜子好穿吧?”


 

[夭寿了,称呼都变了!和泉守你快回来啊啊啊]


 

“和泉守很帅气,这双袜子我会好好对待的!”[救命啊啊啊堀川你别笑了]


 

当天晚上


 

和泉守:主人你怎么不穿我的周边袜了?

堀川:〈摸上胁差〉

亓禹:不卡内桑!我觉得袜子太好看了不舍得穿了!(满满的求生欲啊)

和泉守:果然我是帅气的

堀川:是的,卡内桑【阳光笑容】

饕餮:小姑娘你的志气呢

亓禹:那是什么玩意儿,能吃吗


 

不要问我为什么刀刀不出阵却随身带刀,我猜堀川是跑去拿的


 

2、鹤丸国永(这是真事儿)


 

日课中


 

〈坐在锻刀炉子前穿袜子〉“切国切国all350加加速符吧”“好”


 

〔哟,我是鹤丸国永,突然出现吓到你了吗〕


 

〈穿右边的第一只袜子〉[啊。。。鹤丸国永啊,打刀,嗯,嗯。嗯。。。嗯嗯嗯?!!!]


 

〈抬头〉[骗人的吧。。。]


 

金瞳  白发  羽织  链子  太刀


 

鹤丸国永标配


 

[我了么的爱死这双袜子啊啊啊]


 

〈扑向山姥切〉“来了来了,被被最好了”【热泪盈眶】


 

鹤丸:为什么这个审神者不理我?


 

当时的亓禹开心到飞起,但当她当天中午坐在万叶樱下吃三色团子被鹤丸国永的倒挂出场吓到时,完全没有抑制住心情,眼角飞速淌出泪花


 

“哇!哈哈哈,吓到你了?抱歉抱歉。”“呜…”“诶诶诶,怎么哭了,这真是吓到我了”“被被!”〈带着哭腔仰天长啸〉


 

鹤丸国永正手足无措的时候,听到身后传来飞奔的声音,回头一看是山姥切国广:“哟,山姥切君,你看着这可怎么…别拔刀啊啊啊”


 

晚饭时

烛台切:主人,鹤丸国永为什么进了手入室?他今天没有出阵啊

亓禹:〈低头吃饭〉

山姥切国广:〈拿起身边的刀〉

烛台切:。。。[大概意识到了什么]


 

呃。。鹤丸本人并没有注意到袜子


 

3、大和守安定


 

之前就感觉自家的大和守安定和其他的大和守比起来,比起冲田总司来,稍微更在意一点儿自家的审神者


 

今天的亓禹打理好后,从盒子里拿出安定的袜子,穿好后,坐在屋顶想着如何让安定开心起来,一低头正好看见大和守安定看着自己,于是招呼他上来


 

“主人你也真是,不要老是往屋顶跑啊,摔下来怎么办”“下面不是有安定吗”“可是还是太危险了”“嗯嗯”


 

看着没有丝毫悔改的意思的亓禹,大和守叹了一口气


 

[完全不爱惜自己啊]


 

“你会爱我吗?”“当然了,安定你看,我脚上还是你的周边袜子呢”“真的啊。。。”“不管安定有多难用,我都不会不用你的,而且安定的蓝色很让人安心”


 

〈看着亓禹的笑容,低头〉“嗯,主人,谢谢你。。。”


 

夜晚的冲田组部屋

清光:〈涂着指甲油〉安定你今天怎么了,这么开心

安定:清光,今天的这个颜色要鲜艳一点呢

清光:对吧,可爱才会被爱啊

安定:嗯。。。那我也要考虑一下变可爱了

清光:〈拿出指甲油全套〉你要什么颜色

安定:不要指甲油谢谢


 

今天的冲田组也是可爱的冲田组呢


 

4、三日月宗近


 

〈遮住半边脸〉“嗯?小姑娘穿着我的袜子啊,这么想驾驭我这个老头子吗?”


 

[总觉得爷爷再说很不得了的事是我的错觉吗]


 

“我觉得这双袜子挺好的”

〈不是很懂话语中的微妙但是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


 

“哈哈哈,近身前来,小姑娘之前说想要抱抱对吧,摸吧没关系”


 

对于喜欢拥抱的人这是多么好的话语,所以亓禹想也不想,一个箭步冲过去


 

“爷爷最好了,大好(此处为外语,本人不会打)”


 

“哈哈哈,甚好甚好”


 

又是晚饭时

亓禹:【整个人开心到容光焕发】

三日月:【哈哈哈】

目睹了一切的长谷部:可恶的老头子,趁主人天真,居然这样对待主人

山姥切:[果然…天下五剑才是主人喜欢的吧]


 

不你们两个主厨不用这样


 

5、加州清光


 

“清光,我来找你了”“诶?好的主人快进来吧”“清光清光,我来找你涂指甲油了~”


 

“能帮上主人就最好了”[阿路基来找我了,幸好已经把自己收拾好了,如果不可爱就不妙了]


 

亓禹抱膝坐在清光的面前,伸出手让清光帮忙涂指甲油


 

〈涂着指甲油,瞥到裤裙下的袜子〉“主人的袜子很好看啊”“清光注意到了吧,是你的周边袜哦,超~可爱的”


 

[被夸奖了,我是被爱着的呢]“主人今天也很可爱哦,好了,主人看!怎么样?”“哇清光涂的好好,最喜欢清光了!”“主人,觉得我可爱就不要丢下我啊”“不会的,清光这么好,又可爱,绝对绝对不会丢下你的”“太好了,主人,谢谢你。。。”


 

又是夜晚的冲田组

安定:清光,别飘花了,睡觉了

清光:主人主人主人夸我了,‘很可爱哟’

安定:好好好。。。快睡觉吧,不然会长黑眼圈的

清光:马上睡,一定要保持可爱


 

感觉冲田组的二位都很缺爱呢


 

6、小狐丸


 

当早晨亓禹从被窝中爬起来打理好自己,穿上袜子时,响起了敲门声


 

“主人大人起来了吗”“当然,请进”[昨天答应狐球今天帮他打理毛发了,据说手感很好]


 

“主人大人,请帮我打理毛发”〈递出亓禹送的檀木梳子〉


 

〈接过〉“好的”


 

梳好背后的头发后,亓禹转到小狐丸的面前,开始打理两侧形似狐耳的两撮头发和面前的刘海


 

小狐丸垂眸便看到亓禹脚上自己的周边袜


 

“主人大人觉得袜子怎么样?”〈专心  梳头(划掉)摸毛发中〉“很舒服啊”“跟小狐的毛发一样对吗?”“嗯,很舒服哦”“那请主人多多帮小狐打理毛发,可以吗”“好啊”


 

亓禹梳好小狐丸的额前发后,满意的摸了摸形似狐耳的毛发,然后,被小狐丸伸手向前捞进了怀里,将亓禹的头摁在露出的胸膛上


 

“那作为报酬,小狐每日都给主人公主抱吧”“公主抱就不用了,就这样吧”“是,我的主人”[还是太天真了,这样可是会被狐狸吃掉的哟]


 

还是晚饭时

亓禹:[狐球的毛发好软好软好软。。。]

再次目睹一切的长谷部:[可恶可恶,小狐丸也这样,主人啊,请务必擦亮眼睛啊]

山姥切:[稻荷神作出的刀…主人更喜欢吧]


 

不被被你不用这样,长谷部你不用这么担心啊


 

俩把平安时期的老刃啊,感觉都很撩


 

#至于为什么二位没有发现长谷部?侦查不够啊


 

orz昨天晚上不小心码睡着了,现在发出来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