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体

究极混乱人士

那个将我拉入黑暗的人儿啊(4)



#什么结局都有可能,主要看现实中的生活情况和心情


#女主非正常人类


#OOC


#文章按照游戏中的获取顺序排列,加上一些逐渐热闹的日常


#没有的刀剑暂时不会写


#清水文,不会有车的(大概


#大概一~两周1~2更(高二作业如山如海)


#第一次正式写文,打算的是长文,唔,不会弃坑的


4、

“大家记住万叶樱下面集合啊”“是”


看刀剑们各自走向房间,亓禹扭头走到万叶樱下,一边练习着灵力的使用技巧,一边在自己的意识海里和“住户”讨论


[喂,吃货,这次出去打什么溯行军,你之前说你作为凶兽,越是恶劣的东西你吃来越是补对吗


小丫头不要说的我只吃垃圾一样好不好,没错,根据他们那什么时政之前模拟的战场来看,那什么的时间溯行军对我来说,确实挺补的


那怎么抓住他们


em,小丫头你到时候借我一只眼睛就好


确定?上次你可是差点把我同学的魂抽出来


诶呀,意外意外


算了,反正溯行军又不是我认可的人,随便你抽吧


小丫头,你那个短簪说实话没有足够的杀伤力,这样子,你往里面植入一定量浓缩的灵力,你的灵力有一部分净化的力量,遇到溯行军的那种灵力会迅速稀释并扩大范围进行净化并排斥,这样约等于小型爆炸,可以对他们造成一定伤害,真是的,我堂堂上古四大凶兽饕餮,神格继承者居然拥有净化的能力


只是因为我只抽取恶的部分吧,你是有什么抽去什么,一次吃干净,都没办法重复利用了


嗯嗯,小丫头教训的是~对了,来这儿之前的经验没有忘记吧


怎么会,难得的打架经验,不记得多可惜


那就好,加油吧,你实在不行了我再上


行,对了,溯行军据说是恶的纯合体,对你而言是珍馐啊,我会帮你多弄点的


那就谢谢小丫头了,他们也快来了,我继续睡觉去了,哈~


去吧去吧,只有吃的时候你最积极]


亓禹敛回心神,看向走过来的付丧神,“药研,前田,秋田,你们来了”


“大将,您要亲自出阵吗”最先发话的是药研,明明看上去力量不强,为什么大将要自己上场呢


[担心的眼神,在担心我吗,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在他面前没法撒谎呢]


“是的,我要亲自出阵,不过我并不需要太多保护,实在担心我的话,在战斗的时候稍微分点注意力到我身上就好,前提是你完全有能力保护好自己,在这个前提下,再保护我吧,我也不是受了伤一声不吭的人啊”


“…好的,大将”一脸郑重,大家你的前提不说我也会这么做的“那么,大将有危险的话一定要叫我”“好好好~会叫的,药研会飞奔而来的,对吧?”“嗯,一定会的”大将还是让人担心,出阵时还是多注意一下吧


“啊,其他人也开始过来了,要准备了哦,秋田,前田?”“好的,主君”“是”粉色和浅褐色的小脑袋用力的点了点,摇摇晃晃的发丝让亓禹再次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


[啊啊啊~所以说柔软的发丝最舒服了]


“……”看着亓禹一副下一秒就能升天的幸福表情,药研毫不怀疑,如果亓禹有樱吹雪这个功能,这里绝对绝对会被樱花瓣埋没


“阿路基!~我来了”亓禹转过身就看到今剑跳的老高朝自己扑来,脚上穿着自打照面起就让她感到脚疼的单齿木屐


“啊!今剑,慢点!嘿,接住了”


〈接住后顺势蹲下〉[这个木屐穿起来真的不会摔吗,看着就担心啊]“阿路基不用担心哦,今剑天天穿着,已经习惯了,绝对不会摔倒的!”


〈摸摸今剑溜滑的头发〉“嗯嗯,那我就放心了,一会儿今剑要加油哦”“好啊,阿路基”


身后走来山姥切国广,不离身的白布随着走路的动作飘摇,半遮住他身后的小夜,如果不是那个巨大的斗笠,亓禹还不一定看得见他


亓禹就着蹲下的姿势,向小夜招了招手


【笑】“小夜,来”小夜左文字明显的僵了一下,然后迟疑的向前移,在离亓禹左侧半米的地方停了下来,较其他付丧神明显小了许多的眼球加上上吊眼让人看着便感到畏惧,但亓禹看见了其中的不安与期待


[什么嘛,想与我亲近又不敢?真是。。。诶,难道短刀都是小孩子心理吗]〈伸出左手将小夜拉过来拍了拍头〉“没关系的哦,小夜很好,不用害怕”


小夜被蹲着比他稍矮一点的女孩拍了头,眼睛眨了眨,将头低下了一点,让女孩摸得顺手一点。手心,很温暖,感觉真的不用担心像以前那样被转手,这个人,我可以依靠吗?


亓禹看着小夜低头,甩甩右手的袖子,让其从手腕出滑到半遮住指尖,虚虚掩在唇前,笑得眉眼弯弯[害羞了?]


拍够头后,亓禹拍拍衣摆,站起身,看向山姥切国广,伸出左手


“近侍大人,我们出发吧”


#明天月考所以只有这么多了,对不起【呜】,下章打架,动作戏我好像不是特别擅长,可能有点怪怪的,见谅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