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体

究极混乱人士

那个将我拉入黑暗的人儿啊(3)



#什么结局都有可能,主要看现实中的生活情况和心情


#女主非正常人类


#OOC


#文章按照游戏中的获取顺序排列,加上一些逐渐热闹的日常


#没有的刀剑暂时不会写


#清水文,不会有车的(大概


#大概一~两周1~2更(高二作业如山(如海)


#第一次正式写文,打算的是长文,唔,不会弃坑的


3、

“…好”山姥切国广看着亓禹确实没有什么其他地方不对劲,点点头应下来,但心里的不安半点未消


“那~么~我亲爱的近侍大人还要抱着我多久呢~?”“!不…不好意思,我…”山姥切国广的脸再次爆红,差点撒手把亓禹推得摔在地上


当亓禹安稳的坐在原来的位置上时,狐之助正好到达


“抱歉,在下来晚了,让亓禹大人久等了”狐之助出现后先道了歉,现在时政高灵力级别的审神者人数不过十几人,难得的人才要好好对待


“嗯”“那请跟在下继续昨天的进程吧”“好的”


参观了一遍本丸,什么地方干什么的亓禹已经记的七七八八了


锻刀房


[输入材料然后进行锻刀,然后就有新刀了?]


亓禹在资源盘上按照初始数量配比了一次资源,看着刀匠把玉钢丢进炉子里,拍了一张加速符上去,小小的樱花落地后炸开一阵樱花雨,花瓣间走出一个小小的身影


“我是秋田藤四郎,终于能到外面来了,好激动!”


[唔,短刀?粉色的头发,眼睛很好看,渐变的!好可爱]


“秋田是吗?欢迎,我是亓禹,以后就这样称呼我吧”


〈摸摸头〉[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呢,头发也很软,蓬蓬的,啊,是海水的味道,很清爽呢]


刚到亓禹上臂一半高的短刀付丧神感受着从头上传来的触感,这位主君好像很喜欢自己,很温暖


“狐之助”“在”“我记得一部队有六个位置,是吗?”“没错,是六个位置”


[那就是还要锻出新刀来了]


完全不知道锻刀公式的亓禹,按着全部低于100的资源,再次锻了一把刀


“我是小夜左文字,你……想向谁复仇吗?”


[!孩子你怎么戾气这么浓,我没有想复仇的对象啊喂!还有这个疑问句,有点小心翼翼的,是被抛弃过吗]


〈摸摸小夜的脑袋〉“小夜啊,我现在还没有想复仇的人,但是,绝对不会因此而不要小夜,放心吧,另外,叫我亓禹吧”


“…是”小夜左文字眨了眨上吊眼,不用复仇吗…也不会因此而将我卖掉吗…这位主人好像还不错,希望哥哥他们能快点来…


[唔…小夜的头发要粗一点,后面这个马尾…是怎么扎的?从中间分开而不依靠其它方式…好厉害,呃,稻米的…味道?]


“那么,下一个!”


“在下叫做前田藤四郎,长长久久,侍奉于您”


[是把短刀,前田藤四郎?妹妹头?长长久久?很厉害呢,该说不愧是刀吗?小披风很可爱呢,这个味道…紫藤花吗?闻起来淡淡的,很舒服]


〈把手搭上前田的肩膀〉“前田藤四郎是吗?欢迎你,我叫亓禹,以后可能要你多多关照了”


“是!”被认可了!被主人拜托了!以后一定要为主人多考虑一些


“第五位是谁呢?”


“我叫今剑!是义经公的护身之刀哦!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呀!”


【懵逼】[义经公?谁?不行,回去让狐之助给我补点相关的知识吧,不过这位…意外的很有活力呢,比起前几个都要活泼,总感觉以后他会很闹腾……]


“今剑对吧,我是亓禹,护身之刀吗,那今剑的实力肯定非常厉害”


“那是当然了!那我以后可以找阿路基玩吗?”主人夸我了,虽然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矮,但我的实力肯定不差


〈摸头〉“当然可以”[果然!这位估计够呛,不过到时候这个本丸会很热闹吧,唔,今剑的头发很光滑呢,手感不错]


“第六位…会是谁呢?”


“哟,大将,我啊,是药研藤四郎,还请多多关照我和各位兄弟”


[?!与身形完全不一样的声音,这是短刀吧,只听声音让人根本想不到是短刀,感觉他会很认真负责…之类的,这个头还是别摸了吧,虽然看上去很顺滑柔软,但总觉得根本摸不到手还会被打掉,诶?…该说不愧是药研吗,这直接炸开的药味儿,好像还是中药……是哪一味儿药来着,嘛回头再想吧]


“药研你好,我叫亓禹,欢迎,还请多多指教”


“嗯?大将是女孩子吗?我叫药研藤四郎,会医术,可以给大家处理伤口,但是中伤以上还是要麻烦大将了”“好的,药研,你刚刚说的是‘各位兄弟’吗?”“对,我们粟田口派有很多兄弟,一般来说,叫‘藤四郎’的就是我们兄弟了,但只有一把太刀和打刀,其他基本都是短刀”“嗯,我了解了,谢谢”


“既然六把刀齐了,狐之助,后面是什么”“大人,下面将要去做刀装,这一部分一般可以由近侍来制作”


刀装房


[短刀一个刀装位,打刀两个刀装位,一共…七个]


“山姥切,刀装制作就交给你了”“只是一介仿品,为什么…”“啊啊啊真是的,因为山姥切是我第一把刀啊,这么抗拒我到底是为什么,对我不满吗?”“不!怎么会…”“那山姥切,有时候可以不要质疑自己吗,明明说自己是‘国广的唯一杰作’,却一天到晚说自己不好,让别人看不起你,看不起国广”“我…”


〈叹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自卑成这样,但好歹也存世百年了,习惯一时半会儿怕是改不过来,算了,徐徐图之吧]


“算了,山姥切,我想委托你做我的近侍,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帮助,可以吗?”“……是你的命令我才听的”“是是,那山姥切,今后还请多多指教了”“多…多多指教”


看山姥切国广转手又在扯自己的兜帽,但亓禹还是一眼捕捉到红到快要滴血的耳垂,有点失笑


[这么容易害羞可不行啊,这样可是会被欺负的吧]


〈扯扯山姥切的披风〉“呐,山姥切,七个刀装,麻烦你了哟”“好”


山姥切国广看了一下数据盘,点下了‘十连制作’“我觉得资源还够…刀装做多一点方便快速替换…加快交替速度”


“!”[意外的很可靠啊山姥切!]“是吗?山姥切这么可靠,果然选你做近侍最好了!”“不要夸我!”“好嘛好嘛,不夸了不夸了”刚想再逗逗山姥切的时候,身后的台上刀装已经制作完毕了


〈转头看向制作完成的刀装〉[!。。。]“果然…还是山姥切好…”眼前赫然是十个金光闪闪的特上•轻骑兵•刀装,虽然亓禹还不知道刀装的级别,但是,这金光闪闪的怎么看都绝对绝对是上品好吧!


将刀装拿下来分给各刃后,亓禹看向狐之助“狐之助,我的灵力属于自己可以操纵的类型吗?”“是的,大人的灵力确实可以由大人控制,按照大人的力量级别来说,只需要想好用灵力制造的物品,将灵力控制成喜欢的形状外放即可”“好的,了解”


亓禹试着将自己体内的灵力凝聚,并放出体外


[做成簪子的形状吧,和刀一样长应该就可以了]


亓禹外放的灵力呈淡淡的紫色,形态像藤蔓又像丝带,缠绕着亓禹向上摊开的手掌,灵活而柔软


灵力交织收紧,逐渐凝聚成簪子的模样,只是比起普通簪子要大上好几倍,簪头尾部分贴合着亓禹虚虚抓握着的手,形成方便抓握的形状,簪身一面由圆润变为锋面,簪头略微上翘,带动锋面弯曲,成型时,亓禹手上的物品,说是簪子,倒不如说是刀,除去抓握的部分环绕的云纹,无论是形态还是纹路,都与刀并无二致,花纹的顶部有一绺灰色流苏,约莫有一掌长,轻轻垂下晃动


亓禹试着挥动了一下簪刀,似乎因为成分是从自己体内剥离的,意外的非常合手


[并不是特别习惯用大型的武器,这个近战的时候再用吧,之前用过短簪,应该能控制来当远程,试试看吧]


灵力不再缠绕,竖直伸出就已基本成型,在尾部略略扩大易于抓握,整体仅有半个手指宽,当远程再好不过


亓禹又凝了几个短簪练习后,手在簪刀的刀背上从上往下一滑,锋面重新圆润起来,抬手扯下扎着高马尾的皮筋,轻车熟路的盘起一个发髻,将短簪往脑后盘起的发中一插


〈拍手〉[好了!]“我让狐之助先带你们去自己的房间,想怎么收拾怎么收拾,一个小时后,出去好好玩一下吧?”


“是!”


#下章饕餮上线


对不起咕这么久,所以篇幅特意加长了,今天之内会有下番外哟~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