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体

究极混乱人士

那个将我拉入黑暗的人儿啊(7)


#什么结局都有可能,主要看现实中的生活情况和心情


#女主非正常人类


#OOC


#文章按照游戏中的获取顺序排列,加上一些逐渐热闹的日常


#没有的刀剑暂时不会写


#清水文,不会有车的(大概


#大概一个月1~2更(马上期末考了)


#第一次正式写文,打算的是长文,唔,不会弃坑的


#流水账预警


7、


本丸时空转换器前


金光自机器中弥漫开来,在以机器为中心约莫三米的范围内停驻,散开现出众人的模样


亓禹落地站稳后,看了看转换器


[还是觉得有点神奇,只要确定好时间地点就可以去到相应的历史片段,与我们战斗的敌人也不是寻常的物什,回头还是要问一下狐之助,搞清楚了才行,别被坑了]


正打算让大家会部屋休息一下,饕餮突然打意识海里冒了出来


〔小丫头,你回天守阁后把珠子吸收了吧,这次跟在现世比可是大丰收啊!


吃吃吃!就知道吃!咋不吃死你!哦我忘了,你是饕餮你吃不够的,哪天真的把自己也给吃了


阿拉?那个传说小丫头也信?我都出现在你面前了不是?


是是是,我亲爱的凶兽大人~我布置完就去喂你~


小丫头我不是宠物!嗯?自行掐断了和意识海的联系?啊呀呀,这可真是。。。成长得出乎意料的快啊,是从前长期的孤独造就的吗?现在你身边又多了这些付丧神,你又会为此付出什么代价呢……〕


亓禹从意识海里离开,转向众刃:“大家回到各自的部屋去吧,休息一下,我去收拾一下天守阁,山姥切国广,来一下”


今剑和秋田前田在回房间前还朝着亓禹撒了好一通娇,“阿路基sama记得找我一起玩啊!”“主君(主人)请好好休息”“好,一定”


[虽然年纪都比我大,但是这小孩体型和心理倒真是讨喜]


药研和小夜倒是没有凑那么近,一个检查了一圈所有人的伤势,发现没有人受伤,就站在亓禹边上,另一个一言不发,只是和药研一起站在亓禹旁边,盯着亓禹


然后亓禹回头就看着一紫一蓝两双眼睛看着自己一眨不眨,登时吓得差点蹦起来“怎么了?”


“大将,我想要手入室的使用权”药研直视着亓禹的眼睛,提出了一个请求


[?为什么要问我,啊,药研之前说会医术,现在是想在那里帮忙治疗大家吗?]


“我记得药研会医术,所以你想在那里给大家帮忙是吗?”“对,我…”药研点点头,想再次说出请求却被亓禹打断“嘛~这事儿不用问我呀,有伤就要治,药研能帮忙那是再好不过了,请便~”


[大将意外的很好说话,再强大的人都会受伤,一定一定要做出更多的药来保证大将的安全!]


---

不了不了药研你的药没有勇气喝不下

---


看到药研转身向着部屋走去,亓禹再次回头看向小夜左文字,小小的人正双手握着短刀,不安的看着她


“怎么了?”亓禹重又蹲下,像出阵前一样将小夜拉过来拍拍头,“小夜,我在这里,我不走,有事儿的话可以来找我没关系的哦”“嗯”小夜点点头,双臂放松下垂


亓禹揉了揉小夜的发顶“好了,没事儿了,回去换身衣服吧”


等小夜也走向部屋,亓禹吸了口气,看向山姥切国广“走吧,不是说会跟你说清楚吗?”“好”


天守阁内


亓禹和山姥切国广分坐在矮桌两头,后者正坐着,前者却向后靠着椅背,让椅子向后倒,然后以一个诡异的姿势平衡住了椅子,将倒不倒,仿佛下一秒就会猛地后仰倒地,本人还一脸不在乎的表情前前后后晃的起劲儿,看得山姥切国广后背冷汗直冒


亓禹晃椅子晃了半晌,斟酌着组织语言,毕竟这里不是自己国家,双方的神话传说也不尽相同,也不能全盘托出,付丧神到没什么事,时之政府就不能保证了,毕竟政府都是以大局为重,那些一个两个的,除非能抵半个政府,或者战斗力爆表不止一点两点,亓禹没有信心能强到大哥那种地步,而且她也乐意扮猪吃老虎


山姥切国广看着亓禹晃着椅子没有半点要说话的意思[是想让我表态吗]


“说我好看什么的还是免了”“诶?”


[咋了这是?我还啥都没说啊]


“我绝不是什么冒牌货”


[???????????]


亓禹已经懵逼当场,自己好像干了什么让对方误解的事儿


[看我半天不说话以为是在试探他?]


〈将脸埋入手心〉“不山姥切你误会了我并没有逼你的意思,我这事儿解释起来很麻烦我在想怎么说比较好。。。啊!”


嗯,我们亲爱的审神者亓禹,因为急于向自家近侍解释,没有掌握好平衡,华丽的后仰倒地,后脑勺撞在了地板上


亓禹扑腾扑腾腿,让椅子重复原来的路径向前倾倒,成功坐起来,中间还扯断了几根头发,揉着脑袋,抬头就看见山姥切国广右膝盖跪在矮桌上,整个刃前倾一副想拉住自己的样子,抬手就把刃拉了过来


“过来吧,别隔着桌子了,怪生分的,而且我也有一些计划打算和你商量一下”


#马上期末考了,之后大概会去集训应该不会有多少机会摸手机

但素!!!

不!!

会!!!

弃!!!!

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