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体

究极混乱人士

那个将我拉入黑暗的人儿啊(5)

#什么结局都有可能,主要看现实中的生活情况和心情


#女主非正常人类


#OOC


#文章按照游戏中的获取顺序排列,加上一些逐渐热闹的日常


#没有的刀剑暂时不会写


#清水文,不会有车的(大概


#大概一~两周1~2更(高二作业如山如海)


#第一次正式写文,打算的是长文,唔,不会弃坑的


5、


“大家都到齐了,那么!出阵咯~”[好久没有打过架了,既然是敌方,那就不用手下留情了]


时间转换器弥散出淡金色的光芒,将一人六刃笼罩起来,渐渐浓稠,再散去时,原地已然没有任何人影


合战场


亓禹一行人被转换到初始位置,亓禹一落地就开始打探四周,因为是真实的合战场,与时之政府模拟出的战场完全不一样,萦绕着杀气和淡淡的血气


【饶有兴致】“哦~”[果然,战场和那些随随便便打一打的地方完全不一样,首先气氛就不同]


落地后被装置自行按照队伍安排了站位,山姥切国广就站在亓禹的左前方一肩的距离,听到身后的人儿没有发出指令,以为亓禹还不适应战场,回头却看到亓禹不仅兴致满满,眼睛几乎可以说是冒着绿光(划掉) 跃跃欲试的光芒


“…………”我这是被个什么样的主人选中了


-             -            -             -             -

{所以绝对不要以为你家婶是个胆小的,正相反,这货耍起疯来你绝对按不住}


山姥切:嗯【冷漠jpg】

-              -            -             -              -


亓禹看够了周围,拿出地图瞟了一眼


[这是初始点,只有一个点,直走]“大家,往前走,侦查就拜托药研和小夜,侦查完后折返碰头,可以吗?”“好的,大将”“好的”


看着药研和小夜踮起脚后跟,一个蓄力踏上树枝,几个起落消失在前方的树林中,亓禹招呼上大家“我和山姥切在前,大家向后依次排开,随时准备防御和战斗”“是!”


亓禹刚准备抬脚走,饕餮突然在意识海里出了声


[小丫头你咋走路了?


……


小丫头真是的,明明继承了我的神格,偏偏在现世喜欢压着自己的能力,这里完全可以容纳各种能力,就别压着自己了吧…]


亓禹收回前倾的身子,在其他几刃疑惑的目光下,拔出盘住整个发髻的簪子,用一根短簪重新盘起头发后,将长簪恢复到原先大小,握住后对着脚尖虚虚划了一下,身子顿时感觉轻松起来


亓禹扭头对着刃们笑了笑,将食指竖在唇前“不要吓到哦~”


众刃懵懵的点了点头,便看到亓禹回头抓着簪刀用刀尖点了点地,足下发力,轻巧地跳出常人完全无法冲出的距离与高度,登时石化在原地


这已经不是常人能有的能力,甚至能与近乎满级的短刀抗衡。当时刃们如是想着


亓禹冲出两步,回头一看,自家刃都懵在当场,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欺负刃


〈摇头并伸出手〉【无奈的笑笑】[啊呀,没控制好量,引力被分散太多了,看来吓到他们了啊]“愣着干什么,出发了!”


众刃这才回过神,开始追赶那个俩步跳出近二十米的自家婶,亓禹看他们赶上来了,也开始向前移动,但以肉眼可见的程度降低了速度,也不能太欺负刃不是?


药研和小夜侦查完返回与亓禹碰头时,看到的是同僚略受打击的表情,疑惑的同时看见亓禹冲在最前头,大吃一惊却瞬间反应过来现在侦查报告是首要任务


两刃落在亓禹面前,刚准备蹲下报告,被亓禹一手一刃拎起来站好


“把气理顺了再说话!”“是”,大将(主人)不先听报告吗,让我们理顺气,人还挺好的


药研先喘匀气,站直了对着亓禹说:“树林尽头是平原,敌人阵型是鹤翼阵”


“好的,了解,大家准备鱼鳞阵,迎战吧~”〈拇指在握刀处的前方摩挲几下〉[来吧来吧打架咯~]【笑眯眯】


等药研和小夜归队后,亓禹向大家招招手,向前方跑去,带着众刃向森林外行进


刚刚踏入平原地带,亓禹便看到几名时间溯行军,浑身散发着不详的黑气,眼睛冒着诡异的光,下意识停下脚步,分出一丝意识去叫饕餮


〔吃货!起床!


啊啊啊?小丫头已经到了吗?


已经看见溯行军了,然后呢?


左眼放松,把我的力量集中三分之一到眼珠那儿,然后将三分之一聚到短簪里,剩下的三分之一用来连接眼睛和短簪,我的灵力可以分散所以连接多少支都没有问题,小丫头只要保证短簪能扎进它们体内就好


嗯,知道了〕


亓禹与饕餮对话完毕时,对面的时间溯行军也注意到了他们一行人,开始向他们冲来


〈左手拇指点点中指第一关节〉“来了,大家一起上吧!”亓禹笑笑,右脚发力率先冲出去


“参上!”身后传来山姥切国广迎战的话语,语气丝毫没有之前的自我否定与不自信,坚定又毫无怯意


[在战场上才会拥有的自信吗?究竟是因为什么让你在日常生活中这般自弃,作为往后日常相处的伙伴,我也要了解你们每个人才行,回去补一补你们的历史吧]


心绪流转间,亓禹已经来到一个短刀溯行军面前


对方见对手目标是自己,立即甩动尾骨想进行攻击,却见对手眉眼弯弯,拿着手中似簪非簪,似刀非刀的武器朝着自己头顶的上空一划,登时觉得自己身体缓慢而又难以拒绝的偏离原先的路线,明明看的到地面,但完全感受不到地心引力,无论如何努力,最多做到原地打转


“太弱了~”“!”不知哪个方向传来女子半是调笑半是蔑视的轻语,努力看去,视野里的人儿挥起武器挑飞了自己嘴中的短刀,随机调转方向将刀尖刺入自己的头骨中,将自己钉在地上


意识彻底消失前,女子从头骨中拔出刀,摸出一根短簪甩向自己,而她的左眼在短簪刺入自己体内时突然从瞳孔中向外扩散变红,直至眼珠彻底变为赤色,自己的身体开始破碎,却被体内的短簪阻止,准确来说是在自己的体内突然像排斥一般撕开身体,然后……


[重新将撕开的存在聚拢在一起 ,将恶的部分抽取出来,顺着连接着短簪的灵力被左眼吸收,然后这部分就归吃货了,不过这是纯合体,当然连渣渣都不剩咯~]


#:打架的部分容我再想想吧,这是真的第一次写文,感觉会变成流水账

还有,为什么有防沉迷系统!!!

我了么的要肝刀啊啊啊啊啊!!!!

我接一期家弟弟和本科啊啊!!!!!

〈撸起袖子暴揍时政〉

(讲真我觉得可以找我老哥要下身份证号,我记得他成年了的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