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体

究极混乱人士

那个将我拉入黑暗的人儿啊(2)



#什么结局都有可能,主要看现实中的生活情况和心情


#女主非正常人类


#OOC


#文章按照游戏中的获取顺序排列,一篇重点一把刀,加上一些逐渐热闹的日常


#没有的刀剑暂时不会写


#清水文,不会有车的(大概


#大概一周1~2更(高二假期作业如山如海)


2、

事实证明想也不想就办事儿后面绝对会被自己的行为吓到


亓禹是被照进房间的阳光晒醒的


亓禹醒来时,看着自己面前还在睡觉的山姥切的脸愣了半天


【惊恐】[嗯嗯嗯为什么我抱着个男的?!不对,这是山姥切国广…昨天晚上我干什么了?唔…没带抱的…找了山姥切…然后把他扯进了我被窝…然后…我睡着了…]


“……”看着自己面前的睡颜,亓禹不得不承认,山姥切国广这把刀,虽然总说不要说自己好看并且是仿品,但是…是真的很好看啊!金色的发丝轻轻伏在脸上,因为逆光的缘故变得晶莹剔透,总是冷着的脸因为睡着了而柔和下来,阳光照射下空气里的微尘在周围飞舞,恍然如同神仙降世一般,散发着温和的气息……


[但是为什么是他抱着我不是我昨天抱着他睡觉的吗昨天还不好意思的把脸转得我根本看不到正脸现在你是想干嘛手还放我腰上还把我抱这么紧要动不了了!]


内心已经弹幕刷屏的亓禹盯着山姥切的脸气不打一处来,然后,磨磨牙,报复性的咬上了对方的鼻尖


[闷骚!让你搂我腰]


“唔…”鼻子被人咬了一口的山姥切国广皱了皱眉,耸耸鼻子,将亓禹抱得更紧了……


[救命!要死人了,透不过气了,力气好大!]所以自己到底要怎样才能叫醒他


“山姥切国广,醒醒,山姥切,起来了,山姥切!”因为被抱得太紧了,亓禹只能一边小幅度挣扎一边说话,这么一折腾,山姥切国广到底是醒来了,一睁眼两人便对上了视线


[!绿松石…]蓝绿色的眼睛看着明亮让人感到十分舒适,刚刚睡醒时的意识朦胧让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整双眼睛看上去水雾朦胧剔透晶亮,情绪在其中一览无遗


亓禹看着山姥切国广的眼睛里面从空白到疑问到明了再到后知后觉的震惊再到…没了,人害羞把头埋进了被子,留着一个金黄的发顶对着亓禹,耳根红的好像搂着自家审神者的刃不是他一样,刀剑现形后连接上的灵力波动疯狂抖动,亓禹差点没笑出来


[这刀也太好逗了,好歹活了那么久怎么这么害羞]


“山姥切,起来了,流程还没走完呢”亓禹拍拍自己面前毛茸茸的发顶,手感不错,揉揉


【(*๓´╰╯`๓)】[毛茸茸的~今天绝对绝对会是超~美好的一天]


“好…”被子里穿出山姥切国广闷闷的声音,其实山姥切国广完全不知道自己睡着后搂住了自家审神者,醒来时看着面前亮晶晶、阳光下澄黄如同琥珀一般的眼睛,被晃到了眼,思维停顿了一下,这才意识到自己搂着自家审神者的腰,把人锁死在自己怀中…


这太让人害羞了…


把脸埋进被子里后,发顶被轻轻拍了两下,随后揉了揉,轻柔温和完全没有怪罪的意思,让他稍稍安下心来,这个审神者并不介意我是把仿品,她能让我发挥出最强的力量吗?…


洗漱完毕后,亓禹坐在书房里,用狐之助昨晚离开前留下的通讯器联系它过来,然后一脸认真的盯着山姥切国广,目光之集中让山姥切国广本能的拉下兜帽,“怎…怎么了”,“山姥切国广,能不能把那块布给我”“为什么?”“明明长得好好看,为…”“不要说我好看!!!”


眼看着山姥切国广又要把自己团团包起来,亓禹一手伸出去抓住白布让山姥切没办法把自己完全遮起来,还一边向外拉扯披风,“明明很好看!为什么老把自己盖住!”“只是一介仿品,没什么好看的…”


〔撒手〕【(* ̄m ̄)】“好吧…”[什么嘛真是的仿品又怎样又不是不能用,而且这副把自己贬的一文不值的样子,跟当时的我好像……啊啊,我已经在改了啊,为什么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呢明明那么想做朋友的…为什么…有点听不到外面的声音了,好像 有人 在叫我]


山姥切国广在亓禹撒手时松了一口气,将披风捋了捋,让披风重新盖在身上遮住大半个自己,才抬头看向亓禹,然后被亓禹的状态吓到了


对面的女孩眼睛不复早晨时的明亮清澈,半敛下眼睑,眼底情绪晦暗不明,通过灵力连接传来的灵力波动悲伤而又无望,悲凉到让人心惊,跪坐时微微垂地的长发,从尾部开始,慢慢向上蔓延出渐变的白发,让女孩周围笼罩上一份衰弱的气息


那一份衰弱彻底吓坏了山姥切国广,不管害不害羞,胳膊向前一伸将人拉入怀中,轻轻晃着试图唤醒对方的神志


“审神者?审神者!您怎么了,审神者…亓禹!”眼看着自家审神者一副随时都会昏过去的模样,犹豫了一下还是喊出了审神者的代号


[亓禹?…好耳熟,好像是我给自己起的名字,为什么呢…啊啊,是代号,审神者代号,现在只有狐之助和山姥切知道,狐之助还没来吧,只有山姥切的声音,他在叫我,我这样是不是吓到他了…吃货!回去了,有人找我了!]


山姥切国广叫出审神者代号后,感受到连接对方的灵力波动突然抖了一下,然后渐渐平稳,怀里的女孩眼睛重新敞亮起来,发尾的白色如潮水一般褪去,变回乌黑的秀发,女孩抬眼看向他,眼底是关切与安抚


“山姥切,没事了,我现在很好”亓禹看着山姥切国广的眼睛,里面的担忧与恐慌还未散去,于是出言安抚吓坏的初始刀,伸出手去,轻轻抹平初始刀因为担忧而蹙起的眉毛,再次拍拍对方的脑袋


[事情都这样了,只能摊开说了]


“山姥切国广,现在我没事了,放心,一会儿走完流程我会和你解释清楚”


评论

热度(9)